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昨天玩的很欢乐啊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我梦想的初高大 大聚会实现了~~~

初中啊~那是我们还很。。。幼小|||

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高中,我们还很年轻||||

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大学了= = 啊-3-人家真的不老

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3=我的后宫啊~~(喂!为什么我没站中间 啊 我的梦想OTL)
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嗯 一年一年的过去了 但愿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哈哈哈哈~~

虽然说是第一次见~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会成为好朋友的
野餐= =
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聚餐 残羹剩饭- -喂 都是女人 怎么都这么能吃啊|||我的银两 泪奔了
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嗯~~老天最后还是很眷顾我的,呼呼~~其实住校也没什么不好~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特此表扬花卷辰儿洁子等同学。。

你们终于不再送我存钱罐了

我感激的内牛满面了 嗷呜但是。。我求你了

下次这种做本子的事情还是交给我来做吧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啊~乖~

 

==================================灰割线==========================啊~百望山什么的好近啊

我的衣服到咯~~~还挺合身的

就是不是棉布的让我有点郁闷

回头让娘亲帮我再修修版好了~

头花的珠子颜色也不对

这个自己可以搞定

不过这个料很好熨就是了 熨下就没折了

绝对= =比我4年前做的那身汞灯强很多!!!

嗯 还有谢谢牙牙和小蓉~假发很好~~

就是我不会带|||我会好好练习的

至于我的脸|||

啊 原谅我不得不盖住吧。。

晚上很憔悴了 囧
电脑辐射死

 

评论

© BiliBiliQの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