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

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

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

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

为整个ED悲愤了。。脑子里想好了怎么做,实现起来好难 啊。。。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动作无能 悲伤了

杯具的我 果然动作真的好难画 天鸟 我去死了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

30秒啊。。。果然还是得再加一套动作 我咋整啊可。。。。。。。。

画完以后看着这东西跳得这么欢乐 我好像抽它= =囧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

老子一定要整一个你悲伤着往前走的 今天一天的成果 嘚= =好少!果然我动作无能呃啊啊啊啊啊

 

明天班里组织出去玩,唉~不去了 不去了 但愿下次还有人组织

这礼拜日下雨,下礼拜日就不会下了吧~~哦~~~一定不能下雨哦~刮风也不可以,一定要是大晴天!!

YUI酱的衣服说下礼拜一就能寄了 好期待~~

评论

© BiliBiliQの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