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鸿运当头

今天是有史以来我第一次初一去庙会。

嗯,想死我了,放假一礼拜米见了呢。。。真是的>.<

地坛人真多,乌漾乌漾的人啊。

momo说她妹愿望是玩庙会那扥绳那游戏

然后我心血来潮,也玩了一个,就买了7个币,

大新年嘛~图个乐呵~~

结果!居然!!!扥了一个大桃心~~~噶哈哈~~



还不小呢~~毛茸茸的~~hoho~~应时应景的嗯~嘿嘿~~

新年红彩头啊~~09年一定顺顺地啦~~

 

初三momo说就去外地玩了,TOT我也想出去玩啊。。。每年春节除了串门就是串门,顶多去去庙会,

唉~我也想和爹地妈咪出去玩啊。。。。唔诶!!!

 

然后是三十儿晚上放的烟火~今年质量不错 都挺漂亮呢

 

评论 ( 1 )

© BiliBiliQの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