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到炸,明明想努力做个对家人温和的人,但是每次说出来的都是互相伤害,我已经不知道是我有问题还是都有问题了!很烦很烦
年纪越来越大,就越来越害怕失去,容颜的老去,健康的下滑,都越来越有体会,而父母的固执与许多对事物的看法,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分歧,你说的他们不听,还非要反过来再教育你,有时候觉得是不是人在二三十岁开始组建新的家庭,有一大部分原因是不想再面对这些琐事,
二十出头的年纪里,就想象不出来未来自己的家庭是什么样子,快到三十岁的年纪,就越发的觉得自己不适合成立家庭,也觉得自己成为不了合格的家长,同时作为一个不合群的人又惧怕一个人的孤独,这种矛盾的思维与日俱增,却又无解
工作上倒是还挺开心的,接触了更多新的项目,新的任务,前一阵虽然没有涨到预期的工资,但是涨的工资也能看出老板对自己的肯定,只想靠努力工作,和毛爷爷,来麻痹自己,不去想其他的困难,希望自己能努力把英语水平搞上去,现在觉得英语好真是一件武器
说着,就又想起了父母,说不好他们从小给我的生活是好还是不好,或许他们可能算是及格线上的水平吧 只是看着现在的他们,我觉得真的不想若干年以后和他们一样,这种想法可能也是近两年才有的,以前真的完全没有过这种想法,
大概就这两三年觉得自己变了,思维方式,言行举止,接人待物,都变了很多,有时候听着领导对自己的夸奖,觉得很陌生,但是又觉得这好像确实说的是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变成当年自己讨厌的大人
可能是水逆到了,思绪又开始乱飘了吧

评论

© BiliBiliQの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