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开心炸了~好想喊出来的那种感觉~憋在心里好久好久的话,终于说出来了,然后得到了鼻涕的认同,没有否认没有逃避,这么多年,终于觉得不是自己一个人发热了,太开心了,开心到想哭,聊了许多我曾经不敢触及的话题,好想努力有自己的小房子,学习做饭,存款,如何一起生活,好感动,就算对未来依然迷茫,但是现在有人陪着我,不再觉得心里没底了。新的未知的事情会有人和我一起面对,希望我们都能够更加坚强起来。

昨天和家里人讨论过究竟是自己的幸福重要,还是让全家人看上去很幸福重要,我还是觉得自私的自己的幸福重要,不想在意那么多,虽然还是觉的这种选择愧对家人,也知道这是一条多么艰辛的路,不知道能走多远的路,但是我从内心祈祷希望一切顺利,一切都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评论

© BiliBiliQの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