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常,才发现 上一篇还是9月去日本的时候 胡乱发的一张照片,转眼间已经快12月了,16年马上就要过完,好快啊

工作一直忙忙碌碌,感觉有些疲惫,回家肝肝游戏,一天嗖的就过去了,无暇顾及其他,感觉从日本回来,就一直没缓过劲来,工作量飙升,导致前几天终于情绪崩溃,好在发泄出来,轻松了不少,但是我觉得还是得找一条其他发泄情绪的途径目前这个不是一个好方法。

隔三差五的周末约上鼻涕吃顿饭,扯会儿闲篇的日子,其实也挺好的,那种你说上句我接下句,无论抖什么包袱,都能接住的日常,大概就是理想中的样子,只是叹息造化弄人 没有勇气再跨出那条界限,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冲动这种东西就消失殆尽了

相亲的日子已经很久没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了,一边是工作忙碌无暇顾及,另一边是懒散如我,仿佛喜欢上了这种无牵无挂,自由自在的状态,大概于我而言,恋爱结婚这件小事,太难了吧
但是又莫名的期待29岁的时候,会不会有一个惊喜的转折,总觉得这是个神奇的数字

最近晚上睡不着的时候略多...有点烦躁
做梦的时候,却能很好的辨别是在梦里,不会陶醉其中 毕竟大多数梦境,那么让我留恋

评论
热度 ( 3 )

© BiliBiliQの世界线 | Powered by LOFTER